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15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266

2022年7月14日下午,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组织专家在教学C516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本科教学督导亢宝元教授、张桂玲两位教授、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建军高级工程师、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怀亮高级工程师、天津优派森科技有限公司赵建平工程师和北京西普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国颂工程师组成。学院副经理石洛宜、副经理李静东、软件工程系主任李春青教授、副主任王琬茹老师、网络工程系主任宋国治副教授、网络工程系教师苑春苗副教授和学院教学办主任于红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李静东主持。

李静东副经理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以及学院各工作小组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新修订的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论证会上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琬茹老师和网络工程系主任宋国治副教授先后对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在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就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培养方案论证意见。

最后,李静东副经理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组织各专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学院本科教学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公司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为此专门制订了《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施细则》,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同时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本次专家论证会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