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解读与落实要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培养质量的提升,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精神,我司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专题培训。根据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20221110日召开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解读与落实要点”研讨会。


 

研讨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经理柯永振主持,全院所有在岗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副经理为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石经理指出“导师是公司产品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一定要严格遵守《准则》,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石经理结合自己的研究生指导经验,在深入理解《准则》内涵的基础上,准确生动地传达了文件精神。

柯经理提醒各位研究生导师准时参加学校举办的这次专题培训,并与大家分享了前两次培训的感受与收获。结合《准则》内容和当前工作要点,柯经理要求各位导师要做好研三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既要“严把质量关”,又要“关心爱护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