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当前正是学位论文撰写的关键时期,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位论文撰写水平,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论文外审,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1027日下午在C510举办了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讲座。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经理柯永振主持。柯经理在讲座开始前重点强调了学位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撰写学位论文。

这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杨连贺教授。杨教授从教30余年,培养了许多研究生,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指导经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杨教授做了题为“抵制学术不端,撰好硕士论文,呈上满意答卷”的报告。杨教授首先强调了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性,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指出撰写学术论文要做到“三守、三忌、三不”,要端正态度,严禁使用一些“小伎俩”规避查重。紧接着杨教授分享了三个论文评审的案例,以评审专家的视角为同学们解读了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杨教授强调要写好一篇学位论文同学们不仅要有一定的学术水平,而且要端正写作态度,遵守学术论文写作规范。随后,杨教授以学术论学写作规范为基础,通过案例详细地阐述了学术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最后杨教授要求同学们在学位论文写作中一定要“仔仔细细推敲一字一词,反反复复斟酌一句一段;认认真真绘就一图一表,兢兢业业撰毕一节一章”,期望同学们能够“精雕细琢铸就佳”。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关键信息。

报告结束后,柯经理指出学位论文需要永久存档,撰写学位论文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再次嘱咐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学术研究,深入学习本次报告的内容,严格遵守学位论文写作规范,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