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39

12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张谷同志列席督导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代表和学院组织员共35人参加会议。本次述职评议以线上述职形式进行。

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从抓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其次,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支部书记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系列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行动自觉。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是进一步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根据此次述职评议中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点评指出的不足,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解决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

随后,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张谷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客观精准的点评。他认为,公司党委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开得很成功,很规范,是一次主题明确质量较高的基层党建述职会。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公司党委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长久之计和固本之策,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一流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制定细致的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继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将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切实解决好师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各支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在线打分评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是严肃的政治教育、严格的政治锻炼,通过“同台比试”、交流互鉴,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自觉,锤炼了抓党建的本领,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