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专家一对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2-18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进一步指导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升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提高凝练关键科学问题的能力,软件公司在完成第一轮专家一对一评审交流会后,2月17日再一次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专家一对一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天津大学田栢苓教授一对一为学院教师进行基金申报书撰写辅导。会议由副经理石洛宜主持,多名学院自然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共同聆听了田教授的自然基金撰写指导与经验分享

 

会上,田栢苓教授以自身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历程和评审角度为出发点,针对被指导教师申报书的具体问题分别从基金研究问题的选择、基金关键科学问题酝酿、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对申报基金的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学院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意见。同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疑惑和难题。

 

会后,副经理石洛宜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做了详细要求,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仔细推敲并打磨申报书。本次会议对学院教师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田栢苓,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获首届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青年人才基金,2018年获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2019年获天津市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荣誉称号,2020年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目前担任某领域重点项目专家组专家,中国自动化无人飞行器自主控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自动化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