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公司党委组织 党员观看 《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

自主收看《榜样7》节目

观看学习结束后

公司党员反响热烈

以榜样为标杆

汲取榜样精神力量

小编带大家看看

党员学习《榜样7》观后感



党员学习感受

韩冰观看照片

 “英雄来自人民,平凡铸就伟大!”这是我学习收看完《榜样7》专题节目的第一感受。他们并非“身居高位”,相反他们很“普通”,就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却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尽责履职,也恰恰是他们身上居“平凡”创“不凡”的宝贵品质,更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用心学习。时代榜样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生活在充满梦想的时代,没有理由不去投入更高的工作热情,付出更大的精力,做出更优异的业绩。我们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敬业爱岗,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做好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倡导者、执行者,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力而为,成就无悔人生。

员工软件专业第一党支部韩冰

 

刘敏观看照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榜样7》中,一个个先进事迹,一段段感人故事。有坚守初心,一辈子矢志奋斗的耄耋老人;有执着梦想,在体育场为国争光的青年才俊;有心系三农,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有攻坚克难,不断改革创新的大国工匠;有敢为人先,奔赴星辰大海的科技工作者;还有默默无闻,扎根大山的乡村教师。他们时时处处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们是走在时代前列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观看《榜样7》,我不仅知道了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更重要的是学习他们身上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为国家发展的榜样精神!


员工软件专业第一党支部刘敏

张满辉观看照片

节目中8位党的优秀榜样的感人事迹,使我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他们中既有王亚平这样的航天英雄,也有艾爱国这样的杰出工人,他们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他们的无私奉献,呼吁了无数的人民投入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以8位优秀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榜样,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坚定信仰,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员工网络专业第二党支部张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