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第八届先锋学子宣讲团——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学院首场宣讲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向榜样看齐,追榜样之光!为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先锋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全面营造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512日中午,第八届先锋学子宣讲团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学院专场在软件园C101精彩开讲。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婷婷、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潘杰、人工智能学院秦云龙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延炳龙四位先锋学子担任宣讲人,学院辅导员魏艳辉老师、两院2022级员工代表参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婷婷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这是张婷婷宣讲的主题,她从“锐意进取,夯实内功”“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初心如磐,勇毅前行”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作为一名保研路上的“过来人”,她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保研需要做的准备,建议同学们在提升学习成绩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各种竞赛项目。最后,她鼓励学弟学妹们“敢于拼搏,敢想敢做,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 潘杰

 从大一时坐在台下的聆听者,到现在站在台上的讲述者,潘杰用“迷茫、坚持和成长”三个关键词概括了他的大学之路。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竞赛经历、优秀的员工工作、充实的志愿活动等等,“当你身处迷茫时,不妨看看身边优秀的人在做什么”,行动起来才是克服迷茫的法宝。“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潘杰鼓励同学们尽快找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并将它作为前进的理由和动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人工智能学院 秦文龙

 “全面发展,臻于至善”,秦文龙从“笃学,促学,守责”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之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用自己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只要一步一步往前走,总会有收获。此外,对于如何实现学习、科研和实践工作之间的平衡,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分清轻重,逐一击破。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延炳龙

 “运筹帷幄,不负四载光阴”,从学习类APP推荐,到保研经验介绍,延炳龙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竞赛、保研等各方面的满满“干货”。“大员工的试错成本是很低的,优秀的人并不是错的少,而是做的多”,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学、要多问,多去发掘和尝试更多的事情,给自己的大员工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四位先锋学子以自身的成长奋斗故事,展现了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学子拼搏进取、发奋图强的精神面貌,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本次先锋学子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愿同学们以先锋学子为标杆,潜心练就过硬本领,昂扬进取、努力奋斗,立可为之志,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