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智慧城市数字安全研究院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202359日,天津智慧城市数字安全研究院负责人李泽辉以及校企合作负责人胡前伟、陈林,来我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副经理石洛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经理郭永峰,以及两个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洽谈活动。

李泽辉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一些工作。指出“360”立足天津、服务天津,已经成立了天津智慧城市数字安全研究院,并表达了与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达成战略合作的意向。

石洛宜副经理强调,企业可以在专硕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双方合作对于切实有效地贯彻教育部及学校在研究生“分类培养”方面的方针和政策具有重要意义。郭永峰副经理希望双发能够进行务实地合作,指出实现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是推进双方合作的重要抓手,也是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基石。

在洽谈会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确定了一些可以在未来推进的合作,包括:联合挂牌成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工作站,开展十字安全人才相关的培训和赛事指导,共建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安全试验(训)室,在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无线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

最后,李泽辉经理、石洛宜副经理和郭永峰副经理分别要求双方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会后要加强沟通,把合作落地。

撰稿:杨帅、王鹤

审核:郭永峰、石洛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