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举办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518日下午,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邀请我司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高乐乐博士在学院C510作《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的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班子、党员干部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主持。

高乐乐老师结合史实,从李大钊、毛泽东与调查研究、调查研究与改革——邓小平与调查研究、调查研究与强国建设——习近平与调查研究等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宣讲。同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宁德、福建、浙江等地工作期间开展调查研究的经历与做法。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并从中提炼总结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六法”, 从先调研后决策、善于抓住重点、直接接触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乐于随机调研、重视媒体、专家和老同志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提高认识、开展调查研究、深化研究、解决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努力掌握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大兴调查之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以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