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开展升旗仪式暨“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522日清晨,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中心联合开展升旗仪式暨“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来自三个学院的师生和国旗护卫队队员参加活动。

早上7点整,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统一穿着军装,佩戴绶带和手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青马工程的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奋斗的演讲,演讲中生动地描绘出了青年人的勃勃生机:我们是时代的主人,我们是文明的使者,我们是时代的强音,我们是生活的智者,我们是社会的骄子!演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员工代表,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软件2103班李明雨同学作了题为“践行强军思想,勇担青年使命”的主题发言。去年9月份,他担任了2022届新生军训教官,他说:“军训教官的经历让我对团结合作、服从指挥、勇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些品质深深渗入了我的血液,必将成为我一生都受用不尽的财富”。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军队的光荣传统和英雄事迹,将军旗高高扬起,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民族利益的重任。我们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军事训练和国防建设,为保卫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晋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时期,同学们注定要成为实现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青年人要做有情怀的青年,用坚定不移的理想引领青春航向;做有担当的青年,用敢作敢为的本领彰显青春风采;做有本领的青年,用务实重干的奋斗实现青春梦想,争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