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司刘羽珊荣获天津市“大员工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刘羽珊,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软件1901班员工,共青团员,前三学年平均学分绩91.54,综合排名4/100,现推免至东南大学。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董事长奖学金二等奖3次、亚太地区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美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朗诵大赛三等奖、2019年辩论赛三等奖。

人生如逆旅,不坠青云心”,刘羽珊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这句话。出身寒门的她不畏困难,不惧艰险,怀揣着理想与抱负走出群山环绕的小村庄。家庭的困苦,母亲的缺失,亲人的病痛都没有使她气馁,相反,磨难愈多,意志弥坚。在学业上,她努力不辍。披星戴月,行来踏去,凌晨自习室里的灯光,夜半清晰的蛙鸣蝉和,都见证了她努力奋斗的日夜;在生活中,她乐观坚强,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她常怀感恩,躬身实践,敬老院中常有她忙碌的身影。“向着光,成为光,发散光”就是她大员工活的真实写照,她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砥砺成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顽强的意志书写人生的辉煌篇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