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6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推进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有序开展。613日下午,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在C510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航空航天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辅导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陀亮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忆初心强党性

会场党员全体起立,在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入党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同上最后一堂党课 青春向党奋斗有我

公司党委书记郭翠娟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以“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切入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方式、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三个部分全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同时寄语青年党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奋斗书写荣光;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纪律红线;三要关注母校发展,凝聚同窗情谊。最后叮嘱毕业生党员,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准确及时迁转组织关系,做文明安全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常念教育之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

纸短情长,感恩相伴

员工网络专业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毛晓彤作为代表发言,回顾了四年的学习生活,深情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四年多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不断蓬勃发展的真挚祝福,并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奉献自我,为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多做贡献。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陀亮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政策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嘱咐党员们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做到文明离校。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

最后,员工网络专业第一党支部书记、2019级辅导员何佳彤回忆了2019级员工在校四年的点点滴滴,难言心中的不舍和牵挂,要求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做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向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并叮嘱全体毕业生党员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把在奉献社会中成就自我作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时代“大我”,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

公司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明确党员的义务与使命,坚定继续奋斗、勇于担当的决心。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带着母校、母院的祝福、庄严的党员承诺与坚定的理想信念迈向人生新征程,续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