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29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于2023628日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邀请了两个学院8名专家担任评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经理杨勇、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常务副经理王赜以及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副经理石洛宜主持,颁奖仪式和闭幕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经理郭永峰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经理杨勇首先致开幕词,他对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指出研究生学术论坛是对各位研究生同学这段时间学习和科研活动的一次检阅,希望大家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杨经理同时强调学术论坛也是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互相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科技素养,成为一个既有科学理念又有科学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学术论坛分为两个分会场,每个会场有十余名同学做学术报告。学术报告涉及知识图谱、复杂网络、隐私保护、深度学习、边缘计算、多目标优化等多个主题。论坛活动中,研究生纷纷聚焦学科前沿,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内容做了精彩报告,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切身感受到了思想的碰撞与科研的魅力。

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共产生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最佳口才奖和若干优秀奖。学院领导、资深教授及青年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做卓越、一流的科研工作。

论坛最后,郭永峰副经理致闭幕词,他再次肯定了本次研究生论坛的重要意义,对参与和组织本次论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述祝贺。郭经理指出本次学术论坛达到了检验同学们阶段性科研成果的目的,促进了学术交流,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活动。他强调研究生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做好科研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主动与老师、同学讨论,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在科研创新上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科研创新热情,开拓了员工的视野,对提升学院公司产品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杨帅、王鹤

审核:石洛宜、郭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