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聚合力,产教助发展——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与太极风控战略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5文章来源: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浏览:10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与太极风控于20236月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714日,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邀请太极风控总经理刘海丰团队来我司进行合作交流并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校企联合技术中心授牌仪式,校企联袂、协同育人、同谋发展、共话未来。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常务副经理王赜、党委书记郭翠娟以及副经理石洛宜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王赜经理和太极风控总经理刘海丰共同为公司产品和实践基地揭牌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王赜经理和太极风控总经理刘海丰共同为校企联合技术中心揭牌

此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无需充值注册就送38元与天津太极风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产品和实践基地、校企联合技术中心正式启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司将成为实习实训实践的重要平台,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为天津数据安全行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期间双方也围绕产学研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此次公司产品和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协同、双向赋能”的工作更进一步,也夯实了数据安全的人才引育战略。期待双方以实训基地为契机,打造高水平产学研校企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树立校企联动新标杆,不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